携手你我,走进后厨——广州华商学院2022年后厨开放日第1期

2022/06/01  

携手你我,走进后厨

——广州华商学院2022年后厨开放日第1期

“舌尖上的安全”是全体师生员工最关切的问题。为进一步推动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强化全员监督,真正实现“明厨亮灶”,5月10日下午,我校后勤保卫办公室联合校学生膳食管理委员会在明星食堂一楼、二楼顺利组织开展了“携手你我,走进后厨”食堂后厨开放日活动,15名师生代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后勤保卫办公室杨燕平主任强调了我校食品安全管理的严格要求,以及为保障全校师生的食品卫生安全的切实措施,鼓励更多师生走进后厨,共同监督舌尖上的安全,营造食品安全环境。

 

随后,后勤保卫办公室郑翠仪老师带领参加代表进入后厨参观。在参观过程中,郑老师详细介绍了食堂后厨的餐具洗消间、主食加工间、原料仓库、毛菜间、烹饪间等后厨生产加工场所及食品卫生情况,原料严格按照离地、上架、分类、装筐、存柜、进箱、入盒等进行存放。

增城校区

 

 

 

四会校区

 

 

 

 

食堂经理介绍了餐饮公司在食品原料采购、储存、生产、加工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制度和监控措施。

 

校膳食管理委员监查部成员向大家介绍了周检的内容,以及讲述我校米、面、食用油等食品原材料的票据、检测情况、食品留样情况;现场示范了蔬菜、食用油和湿粉抽检。

 

最后,校膳食管理委员成员采访师生代表,对于他们提出的合理建议,食堂将会做出改进,共同促进文明食堂、和谐食堂的建设,为大家营造舒适幸福安全的就餐氛围。

守护校园食品安全,欢迎你来监督。

监督反馈渠道如下:

 

 

上一条:“安全可以演练,生命不可重来”——我校开展突发食品卫生事件处置演练
下一条:广州华商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