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商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05/16 华商后勤保卫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决策部署,不断提升校园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的能力,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511日上午,我校召开了校园安全维稳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苏宁书记、学校王锦秀副校长、王力东副校长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苏宁主持。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安排部署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任务。苏宁书记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负其责,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管控、风险隐患防范排查、化解等安全工作;全面加强信息收集研判,全力化解消除隐患,扎实做好重大突发事件应对处置,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

王力东副校长强调,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大局,要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责任意识,压紧压实校园稳定工作责任。加强正面宣传教育,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工作实效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图片

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各项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强化问题跟踪,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严格抓好校园常态化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将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全员行动、全力以赴。

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我们责任在肩。坚持以防为主、抓早抓细抓小,织牢织密安全防护网,切实守护校园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携手你我,走进后厨——广州华商学院2022年后厨开放日第1期
下一条:防灾减灾丨这份应急知识,你必须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