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 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后勤管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安全管理 

通 知 公 告

院学生会膳食管理委员会...
我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责...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中...
院学生会膳食委员管理会...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中...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膳...
广东省高校优秀食堂标准...
 

 
 
饮食安全监督  
 
院学生会膳食委员管理会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2019-05-10 11:48  

 

校园食品安全问题切实关系着全校师生的饮食健康,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保障人民“舌尖上的安全”的重要指示,为加强华商校园食品安全宣传与质量监督,院学生会膳食管理委员会于2019050718:00在励志B307举办食品安全内部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分笔试和抢答两轮进行。第一轮笔试环节,膳委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卷面成绩良好,最终监查部取得了该环节第一名。第二轮抢答环节,信息部主动出击,连克难关,最终取得了该环节第一名。

通过本次竞赛,膳委会的同学们了解了在日常生活中容易忽视的食品安全问题,增强了校园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的能力,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也给予一直在幕后工作的部门、同学展现自身的平台。

                      主持人介绍活动开始               全体成员笔试 

选手回答问题

参赛选手合影

 

膳委会办公室宣

上一条: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中层以上领导陪餐安排表(2019年3、4、5、6月份)
下一条:院学生会膳食管理委员会食堂后厨开放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 广州华商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华商路一号 邮编:511300 电话:020-8266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