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 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后勤管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安全管理 

通 知 公 告

后勤保卫办公室召开教学...
 

 
 
教学区域管理  
 
后勤保卫办公室召开教学楼管理员座谈会
2019-03-13 10:25  

 

311日下午,后勤保卫办公室召开教学楼管理员座谈会。

 会上,杨燕平副主任首先肯定了教学楼管理员的工作,2018年全体成员坚守岗位、同心协力顺利完成了本职工作,并代表学院向管理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随后,各管理员自由发言,互相交流教学楼管理问题,对伴随着学校的发展,往后教学楼管理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杨燕平副主任指出,教学楼管理工作看似简单,却责任重大,每一位同志都应树立强大的责任心;教师讲师德,我们后勤管理人员要讲职业道德,“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在后勤这个大家庭中,作为其他的一份子,要共同守护好每一片区域,互爱护助,看到别人的问题要适时、适当的提出,共同进步。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氛围中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 广州华商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华商路一号 邮编:511300 电话:020-8266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