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 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后勤管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安全管理 

通 知 公 告

36项节能减排措施
站好最后一班岗,喜迎祥...
我校开展2019级新生安全...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垃...
世界地球日
世界水日
关于签订《广东财经大学...
3月12日,植树节
 

 
 
后勤综合管理  
 
教学楼管理员的主要职责
2015-03-04 15:44  

教学楼管理员的主要职责  

1教学楼管理员要每天对教学楼区域进行巡查,填写好每天工作日志,全面负责教学楼的相关工作。  

2、教学楼管理员须注意个人形象,提高服务意识,举止文明,礼貌待人,在岗期间保持着装整洁干净,在公共场所不准穿拖鞋,不准擅自离岗。  

3、严禁在值班室内张贴字画,乱挂衣物,保证床、桌面整齐,无杂物,严禁任何人在门厅堆放物品。  

4准确了解教室的设备设施情况及各教室每天的课程设置情况。  

5开学前检查检查电器、桌椅等设备是否完好;教学用品是否备齐;教师休息室、课室等公共区域的卫生是否搞好;检查消防设施、通道安全指示等是否完好;并将检查情况向后勤工作办公室汇报。  

6开学后,按学院教务处规定开放课室,教学楼管理员在正常上课时间每天定时为课室、教师休息室开、锁门及开、关电源。在法定节假日期间,教学楼管理员按照学院的要求只开放部分教室或者全部关闭。  

7每天检查所管楼宇内各房间的门、窗、窗帘、课桌、椅、灯、开关、电风扇、水电等设施的是否完好,发现问题和故障及时向物业维修班报修,每周周六、日,协助维修人员检修教室内的课桌椅及其他设施,问题解决后要跟踪回访。对于教学设备(包括计算机、投影仪、布幕、无线听力系统等多媒体教学设备)的损坏及时报请教育技术中心进行处理。  

8教学楼管理员妥善保管教学用品,负责发放教学用品至各课室,并做好登记工作。部门或教师临时借用教学用品,管理员凭教务处或各系部课室负责人的批准条方可给予借用并做好登记,按时收回借出的有关用品。  

9教学楼管理员有责任监督学生行为,不让学生乱动用室内电教及其他设备。未经过教务处允许,课余时间非专门管理人员不准动用教室、多媒体教室设备,制止一切非法使用、损坏电教及其他设备的行为。  

10教学楼管理员要保管好课室钥匙,不得借给无关人员使用。  

11组织或个人需要调动或临时使用课室,必须持有经教务处批准的“教室使用申请表”,教学楼管理员方可安排使用。  

12教学楼管理员按教务处要求做好调课、听课及其中、期末等各类考试的课室布置工作。  

13教学楼管理员要完成教务处交办的与课室管理有关的其他工作,积极向有关部门汇报工作情况。  

14由于教学楼管理员监管或管理不到位造成的设备故障、损坏以及失窃等引起的损失,按情节给予处理。  

15按学院规定时间供电、断电、及时上报供水、供电系统的维修情况,保证其正常动作。  

16协助学院做好节假日、庆典及重要教学活动的楼宇内外的环境布置和美化工作。  

1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上一条:学生宿舍宿管员领班岗位职责
下一条:学生户籍管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 广州华商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华商路一号 邮编:511300 电话:020-8266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