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相送,祝福起航

2022/06/27  

暖心相送,祝福起航

6月22日至24日毕业生离校日,为做好退宿离宿工作,后勤保卫办公室面向全校,招募近300名学生志愿者协助办理退宿业务。全体志愿者、宿管员不辞辛劳,热情服务,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完成。

01 培训上岗,保障顺利

本次招募的志愿者提前在励志楼A108组织工作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为:毕业生退宿流程,离校系统操作流程,公物检查表填写标准,秩序维护要求,突发状况应对,沟通反馈方式,其他注意事项。力求服务到位,保障毕业生离宿工作顺利完成。

分工明确,有序开展

全程工作分工明确,志愿者与宿管员搭配协作,楼上人员负责检查公物、回收钥匙等,一楼大厅人员负责核销名单、回收空调遥控器、维护秩序及咨询答疑等。


有问必答,贴心服务

 “阿姨,我的宿舍门钥匙打不开了,进不去怎么办?

  “同学,请问公物检查表在哪里领取?

  “同学,我钥匙丢了怎么办理手续?

  “阿姨,我毕业证忘记宿舍了,可以回来找一下吗?

  “阿姨,我肚子不舒服!

  “同学,为什么华商E家还没显示退宿成功?

  “学生因为疫情等原因回不来,可以代办退宿吗?如何办理?

   ……

   离校退宿工作中,各种突发状况时常发生,但是我们的宿管员和志愿者们都耐心解答并协助完成办理,每天都为毕业生们带来贴心的服务!



物流定点,按时清理

为减轻毕业生搬运压力,便捷寄送行李,我校分别在西3、西5、西14、东7宿舍楼下设置物流点,安排清洁公司及时清理各宿舍门口垃圾、杂物,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有效保障毕业生离校工作安全、顺利地进行。






02

1.延长学年学生即日起可直接去宿管值班处办理入住,女生到西3办理,男生到西12办理。

2.搬迁过程需注意安全,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3.天气炎热,身体不适,请及时联系宿管员帮忙。

4.有疑问请致电西6宿管科:020-8266856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