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强检查,护航“食”安全!

2021/10/28  

 

 

 

食品安全无小事,校园食品安全更牵动千家万户。全面监管校园食品安全,守牢食品安全红线,我们义不容辞。校膳食管理委员会日检+周检+月检,对食堂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和食品相关产品进行查验,对蔬菜农药残留、油品黄曲霉素等进行抽检,进一步排查食品原料风险;后勤保卫办公室每周两检+抽检+月检,校领导月检,多层级前置、下沉,对餐具洗消、环境消毒、人员健康、食品加工等方面检查,加强对学校食堂食品卫生进行日常监管,将食品安全问题扼制在萌芽时期。

 

王力东副校长检查四会食堂

 

近期,后勤保卫办公室联合校企合作中心、校园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对各食堂、商业街商铺环境卫生、清洁消毒、食品留样、采购索票索证、加工过程、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与就餐人员沟通交流、了解师生用餐感受。

 

 

 

检查中发现个别商铺索票证不完整、灭火器过期等现象,现场责令整改;同时,督促商铺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落实“亮证经营、安全承诺、单据留存、原料公示、加工规范、清洗消毒、场所清洁、餐餐留样”等安全防护措施,提高食品安全意识,筑牢底线思维。

 

 

 

为进一步规范食品安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优化就餐环境,学校后勤部门、校膳食管理委员会将设立意见箱,及时听取师生建议和意见,切实压实校园食品安全责任,严格规范监督检查,防范化解校园食品安全风险,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努力为师生员工饮食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下一条:兼职刷单丨轻松又赚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