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责任书签约仪式

2019/03/27  

   为切实推进我校食品安全工作,加强食堂食品安全责任感,提高食堂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3月25日上午,我校食品安全责任书签约仪式在行政楼502召开。学校常务副校长郭银华教授、副校长龙少锋,校企合作中心梁玉彩总监、黄汉坤经理,第一食堂老板颜亮兴、第二食堂老板廖燕玲、第三食堂老板尹潇剑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说明:http://www.gdhsc.edu.cn/_mediafile/admin/2019/03/25/31vi7d8iy8.jpg

▲签约现场           

   签约前,副校长龙少锋对各食堂老板提出要求。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做好相关工作。他指出,各食堂要始终将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关注食品营养搭配,确保师生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随后,常务副校长郭银华教授、副校长龙少锋代表学校与校企合作中心及各食堂老板签署了食品安全责任书,并保证将继续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保障师生健康。

   此次签约,是学校关心师生食品安全的具体体现,也对我校餐饮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党晋云 责任编辑/党晋云)           

 

 

 

 

 

 

 


下一条:冬春季常见传染性疾病的温馨提示

关闭